Sep 6, 2008

如果有一天我開酒店或汽車旅館...

嗯哼!大概一個月前吧,Nancy同事跟Sandy同事說我還滿適合去教中輟生。Sandy同事轉述給我聽之後,我就很納悶為什麼我適合教中輟生?是因為我很有「氣勢」嗎?

過了幾天,Sandy同事告訴我:「我已經幫妳想好將來的『後路』了,開酒店,開「莫妮卡」酒店。」我馬上回答她:「我也覺得不錯耶!還可以附設Motel,賺兩ㄊㄨㄚ。莫妮卡酒店加莫妮卡Motel,幹掉頭份中央路的亞曼尼Motel。我還會要求旗下小姐、媽媽桑、清潔工各個會說英文,具備全民英檢或多益證照(後來我想想,日文證照也不錯,各國語文證照也歡迎,),下班之後要看書(後來想想,這樣還不行,還要上網蒐集最新資訊,如果喜歡音樂,就要懂很多音樂,如果喜歡跳舞,就要會很多舞步)。至於客人,如果客人要帶小姐出場,一定要押雙證件。」

(我們只是開玩笑的,別當真。還是要我當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