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1, 2009

我最近在幹嘛

幹嘛?幹馬生小馬。呵!

我最近在幹嘛?

一向不趕流行的我,竟趕上了最近的失業潮。沒錯,我是非自願地。理由是什麼?說來話長。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前一個工作在一月三十一日正式結束之後,恢復自由之身,接了零星的家教和補習班兼職老師,學生分別為國一和國二。我開始懷念起以前固定在某語言證照補習班長期且多堂兼課和到公司行號跟大頭們上課搏感情的日子,於是乎我又把目標轉回我最喜歡最擅長的成人英語教學領域。

十二月底和一月初分別經過華爾街美語教學顧問Personal Tutor之職務兩關面試被刷下來之後,我可沒有氣餒喔!我非常喜歡華爾街的風格。至少我曾經進去面試過,那就足以讓我高興很久了。

二月初至今,我到過長頸鹿、元培科技大學研發處、巨匠美語和威爾斯美語面試。我大膽地應徵巨匠和威爾斯的美語教務一職,那是我嚮往已久的職務。有最新消息嗎?目前就等這兩家看哪一家有確切的回應囉!隨緣啦!有確定消息就定下來好好做,沒有就繼續努力找。現在還有家教和兼職可以糊口,還過得去啦!

另外,還有某出版社有與我合作出書之意願,還在初步研擬階段,我應該好好認真寫東西囉!

加油!現在是蹲下來的時候,有一天我一定會站起來。不,有一天我一定會跳起來。我不是坐輪椅的啦!啊不是蹲得愈低,跳得愈高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想請問關於威爾斯的教務有負責"教學"得部份嗎?因為我也接到他們的面試通知,我對教務的觀念並非老師,但我只想負責教學而非招生或講師管理的部份,可是對方又跟我說他們的教務也是老師..要做講師排課跟教書..聽起來真的不太明白...如果妳有比較清楚麻煩妳回覆一下喔,謝謝!

lyh0626 said...

教務就是行政和教學都要做
是行政人員的頭頭
也是教師們的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