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1, 2009

原住民歌曲

這一陣子除了南征北討到處面試之外,最常做的就是聽陳建年、紀曉君、昊恩家家的原住民歌曲。聽著聽著好想去花蓮山上和蘭嶼海邊走走。我前幾天才簡訊給我的阿美族乾媽,我說:「我先問我那個宜蘭的前同事,什麼時候要回宜蘭,先跟她回去好了。至於妳喔!看花蓮什麼時候有大的慶典再等妳邀我去,看妳誠意囉!」乾媽每天都在一個狹小的工作室裡面縫縫補補,案件多到做不完,我看全鎮上就只有她那一家修改衣服的工作室每天案件都滿滿滿。要等她帶我去花蓮,有得等喔!但是至少在不景氣的年代,她可沒有不景氣,那可是三十年精品代工的真功夫換來的喔!再回到原住民歌曲這個主題,我覺得阿妹不要再唱流行歌曲了啦!應該回頭唱原住民歌曲會比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