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6, 2009

江蕙初豋場 Live DVD

晚上在外頭忙完之後,到7-11領取我預購的江蕙初豋場Live DVD,回到家邊吃宵夜邊觀賞,看到我都傻了。當初很想去聽她的演唱會,無奈沒有新竹場。一知道有出DVD,二話不說,管它多少錢,預購就是了。什麼叫做天女下凡,撫慰人心?看完江蕙的初豋場Live DVD,真的,我的感覺是她就像天女下凡一樣,用歌聲撫慰眾多人心。功德無量。

「我覺得選博杯這一首當開場,我是覺得相當有意義的,因為它這首歌的意思相當好。然後現在很多人都很苦,那我個人都覺得說,在這個台灣,在這塊土地裡面有很多愛我的人,那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夠跟博杯這首歌詞詞裡面的,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快樂。對,所以其實當我在唱博杯,在台上唱這首歌的時候,眼睛看到台下所有的觀眾,其實我那個時候,我很想哭,因為真的很感動。那很希望大家都能夠很平安快樂的過日子。」-江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