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09

推薦:陳念萱的博客

留言

前幾天逛書店的時候,看到您2008年2版一刷的「尋找上師」,在書店內快速翻閱。您在書中提到的不少觀念,我也很認同;您在書中提到的一些經驗或現象,也與我看過或經驗過的有點相似,於是我將它買回家慢慢咀嚼。後來這本書帶領我到您的部落格,發現更多更棒的文章。首先是我內在的靈或者一股力量指引我到那本書,再來是那本書帶我來這個部落格,接下來就是閱讀您的文章、透過您的文章來省思、與您的文章對話了。我在您部落格留的第一個回應是有關字典上面對「滅度」的解釋。滿喜歡這裡的,我會常來。 林育華

陳念萱的博客
佛見佛是佛,魔見魔是魔,看來看去都著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