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09

修行的男人 - Diva

修行的男人 - Diva

宋岳庭也好,Diva也好,我就是他媽的超級喜歡真實不虛偽,認真做自己的人。常來我部落格逛的人應該有發現到我偶爾會放上Diva的文章連結,Diva還是ICRT的半夜節目主持人的時候我就很欣賞她的率真了。我在猜當時的電台高層應該不容許這樣的人繼續待在那裡,Diva才會離開吧!我亂猜的啦!不過,那一陣子聽她半夜的節目真的還滿快樂的。

我當然知道哪有那麼好,每分每秒都可以真實不虛偽、不戴面具、不說謊話。能夠自我意識到為何戴這張面具、為何說這句謊話就不錯了,就值得嘉獎了。關起門來,面對自己的時候,還要戴面具,不是很累嗎?身、語、意三樣,行動騙得了別人和自己、話語騙得了別人和自己,意念和思想騙不過自己,有時候也騙不過別人,因為有些人可以忽視對方的行動和話語,直接看透對方的意念和思想。說出來的話,不一定是真話。不說出來的話或說不出來的話,才「有意思」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