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09

You Are Not Alone

You Are Not Alone

前幾天的麻辣天后宮有一集請到八個藝人模仿Michael Jackson,我從頭看到尾。他的告別式現場直播,我在CNN頻道看到凌晨三點多,Queen Latifah大聲唸出著名美國黑人詩人Maya Angelou寫給他的詩,Mariah Carey 唱I’ll Be There,這兩段最令我感動。除了Michael本身之外,大概就只有Mariah Carey可以把I’ll Be There詮釋得這麼好聽。Michael Jackson其實很可憐。走吧,Michael,走吧,走吧,與其在這裡受折磨,走吧,不要回頭!讓歌迷懷念你的歌曲和音樂錄影帶就好了。你當時在唱You Are Not Alone的時候,心裡一定在淌血吧!(注意聽他在這首歌用吶喊的方式唱的那一小段,注意聽幾乎每一句的尾音都有抖音。)

補充:
I’ll Be There這首歌其實很有福音歌曲的味道。不要看我部落格很多神啊、佛啊、道啊之類的相關內容,我可是非常愛聽福音歌曲的呢!而且只聽黑人唱的福音歌曲喔!因為黑人唱的福音歌曲最好聽。ㄧ堆胖胖的黑人排排站,一起合聲那種的,最最最好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