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09

也想研究強迫症

昨天(星期三)晚上十點麻辣天后宮的討論主題是強迫症(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OCD),現場幾個來賓示範他們的強迫症行為「笑」果十足,尤以鍾欣凌的折報紙的畫面最令我感同身受並捧腹大笑,因為我也會這樣!我只要看到有一堆亂亂的報紙在我家的、別人家的、或早餐店的桌上,我都會一一拿起來閱讀並夾得整整齊齊:(1)先將每一張報紙各別分開,(2)再將每一張報紙折一半再折一半成半版大小,(3)報紙開口朝同一方向,一張夾一張。搭火車的時候我也會這樣,我會整理上一位坐過同一個位子的乘客留下來的報紙。而且我不是只有整理而已喔!一定會讀過喔!

難怪我常去的地方報紙都亂亂的!還是巧合?

除了憂鬱症,我想又多了一個我想研究的主題了,那就是強迫症。

【麻辣天后宮】我就是管不住的誇張行徑 慧慈心儀麻辣天后宮攝影師‧願為他收起愛狗、大拇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