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3, 2011

優質課程推薦 秘─誰是墜入凡間的精靈?

秘─誰是墜入凡間的精靈?

如果,你對下面一個、或超過一個以上的選項,有強烈的感覺,歡迎一起揭開今生的謎底
1.我很難拒絕別人的請求,但是自己卻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2.我對古文明或是神話傳說非常有興趣。 我喜歡植物勝過於人類。
3.我覺得我的人生有比結婚生子更重要的使命。
4.不只一個人對我說過:「你變了很多!幾乎完全不一樣了!」

前三項我都符合。

于美人在非關命運節目裡曾經說過胡老師的論文主題是」。拿來當論文主題寫成論文表示胡老師是認真的老師不是江湖術士

1 comment:

Eunice said...

haha, I met 1, 3,and 4.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