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11

07122011

(712日在臉書上面寫的現在貼到部落格)

今天一度有一個念頭衝破身體的障礙衝破身體的藩籬那種感覺剛開始的幾秒有一點小恐慌接下來卻是感動難以形容的感動,偷偷把眼淚藏在眼睛裡 沒有掉下來。這感覺卻是在我工作中,忙來忙去的時候,回應同事們的話的時候, 忙碌中的寧靜產生的。突然之間,看到大家,似乎都變成虛幻的。我隱約知道,一旦衝出去之後,就是冒險了。小恐慌加大感動,回過神來之後 (理智一點之後), 問自己,是衝出去就不再回來,還是來回於這兩種狀態之中?優遊自在來回於兩種狀態?我覺得他們一下在這,一下又不在這。不知是他們這樣覺得?還是我這樣覺得?也就是不知道是我覺得他們一下有在,一下又沒有在?還是他們覺得我一下有在,一下又沒有在?前幾天熟悉的人事物,或是昨天熟悉的人事物,常常有時候,隔天就變得好陌生,或者原本陌生的,隔天就變得好熟悉(好近),或者一個下午,就從陌生熟悉,從熟悉便陌生。我不敢說是每一秒都是新的,每一秒的生與死,還沒那麼厲害,但是很快,變化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