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11

意念溝通是本能


這段是我七月六日寫的

真希望這是一個只需意念溝通的世界無須語言(今天早上起床後的想法心得)意念絲毫不假赤裸裸深入語言穿了好幾層衣服看不到裡面又不是每個人功力都那麼高強那麼敏感或者說都恢復本能可以直接接收對方的意念無形的世界就是用意念溝通的世界嗎那我們的肉體就是障礙囉我們是否該學著跨越這個障礙如果大家都用意念溝通不就可以直接給予彼此最需要的?(這是我的想法)當夫妻外面有小三的時候也不用爭吵直接下結論就好。(這是搞笑的

這是我今天寫的
話說意念溝通,前幾天中午我都在公司外面附近的素食餐館吃午餐,​總共去了兩家,其中一家,連兩次去,我吃了幾口,就會不自覺地抬​頭看一下牆上的佛字,不知怎地,總是覺得那個「佛」字裡面有「我​」字。昨天我就測試看看,因為第一眼看到老闆,直覺他是「同類」​,怎麼測試呢?結帳的時候,我沒有發出任何腳步聲走向他,他是背​對著我,在看電視。我走到他背後,用意念(心裡)跟他說:「我要​結帳。」他馬上就翻過來了。哈哈!一般人大概會嚇到,以為我是阿​飄吧!我是覺得這沒什麼特別的,我的感覺是意念溝通是人的本能,​只是有人的本能沒有退化地那麼嚴重。以前我也曾經在之前工作過的​地方,走在某位同事的後面大概四、五步的距離,一樣沒有發出任何​腳步聲,但是心裡專心地叫著前面那位同事的名字,她也突然回頭。​哈哈!她大概也是「同類」吧!而且她竟然還說她正要找我。

再說意念溝通,Yvonne也被我嚇到過,我打著電腦,感覺到左​斜前方有人走過來要拿東西給我,Yvonne還沒有任何動作,也​還有段距離,我就伸出左手準備接了,此時我的眼睛還盯著電腦銀幕​。^_____^ 在我看來,意念溝通是本能,只要靜下心來,慢慢就會恢復,一點一​點地恢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