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11

昨天崧哥幫我解的夢

(我說)
早上的夢境有兩個我還記得,一個是在廟裡拜拜,有不認識的人在,她們有拿香,夢裡的感覺是一個媽媽帶一個女兒,在我左肩旁邊,她們的香差點燙到我。夢中的我沒有拿香,雙手合十,低頭敬禮。事實上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去廟裡或佛堂了。另外一個夢感覺上我好像是去別人家作客,很多小朋友(可能是放暑假吧),全部我都不認識,嘻嘻哈哈,夢中有人(應該是當中唯一的大人)指示我玩完要掃地和拖地,可是我總覺得我在夢裡沒有玩,只有很清楚地看到牆上的好幾張照片、圖畫和一些文字。文字我忘了是那些字,但是照片和圖畫我記得,都是在拍和在畫一對夫婦(可能是房子的主人吧)


(崧哥說)
~~(借你前段所言用之)
1:希望你多去廟或寺裡面,修正或調整一下你自己的磁場(但在過程中自己要小心)
2:你跟很多人(或同批)都是來"這裡"玩的,但除了你,其他人都還沒成熟
3:希望你能多"發心""這裡"盡一點心力(別只顧著)...
4:只要你多用"",你總有一天會發現"原來的自己"
5:祂很關心跟疼惜你(就像母親擔心女兒一般的心態)


(我說)

崧哥的解夢很有趣。不要再玩了,我看到這句,心裡在偷笑,已經收斂很多了,荒唐歲月已經過去很久囉!對了,雖然夢裡的文字(照片和圖畫下面的文字)我已經忘記了,但是感覺還很清楚,夢中給我的感覺是鼓勵的話,而且有聲音告訴我,不快樂的時候就看看這些話。Thanks, 崧哥. 印象中已經不是第一次夢見文字了,我要練習看看能否將夢中的文字也記住。圖像、顏色、心情、場景、感覺等等比較好記,目前為止,文字比較難。下一階段,挑戰記住夢中文字。


(崧哥說)
~...隨興而發,沒根據的,你別太相信我的亂言.​..


(我說)
不用擔心,我只當有趣的故事看看。


(我補充說)

如果真像崧哥說的我是跟一票人來這兒玩的,我倒是很好奇是那些人,一個一個把他們認出來。說不定有幾個早已出現在我生活周遭了,大概就是那些一見如故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