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11

唐老師要大家分享對巨蟹的看法


唐立淇老師在唐立淇占星幫說:
今天,續分享巨蟹男、巨蟹女給你的感覺吧。這是一個基本星座,所以特色非常鮮明,我的朋友給我概括地下了:女的很強勢、男的很情緒化的註解,呃...還真無法反駁。但,我個人認為,你跟巨蟹間的距離、扮演的角色、親疏遠近,相當程度決定了「你感受到巨蟹哪一面」,他接受你了嗎?覺得你了解他嗎?盡情展現他自己還是只讓你看表面呢?請大家發表對巨蟹的看法吧!

我回覆以下:
我巨蟹座,太陽、月亮、水星也都在巨蟹,通常只讓人家看表面(不是做作,是習慣),真正想講的話、做的事反而常常不說、不做,除非對方讓我有信任感、有安全感,才願意從殼裡爬出來。每一次爬出來,如果「情況不妙」而縮了回去,要再爬出來更是難上加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