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11

夢一場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做夢當下,一切都很清楚,但醒來之後,怎麼樣努力想,都只有一個模模糊糊的畫面和感覺。我記得是室內,除了我之外,還有一男和一女,他們跟我都還有一段距離,男的站著,女的坐著,好像是坐在床上,我也是坐在床上,但是是另外一張床。我手上有一本打開著的書,夢裡面的感覺是書上有預言,告訴我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不是私人的事情,是大家的事情,而且不像一個家或一個公司的事情,像是一個地區或一個國家這麼大的事情。夢裡我努力地看書上的文字,希望醒來可以全部記得,因為我已經有好幾次作夢夢到書、夢到文字,夢裡非常清楚,醒來卻全部忘光光。無奈這次醒來還是沒記著到底夢裡看到啥文字、啥敘述。唉!夢一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