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11

24

以下粗體並畫底線的字是我今天中午午休時間在臉書上面寫的,沒有粗體也沒有畫底線的則是從今天中午一直到今天晚上九點四十分左右的所有回應:

最近是怎樣? 發票連中三張兩百塊的, 做夢夢到號碼, 又中埃及展的門票. "我的天呀!" (用一下曲家瑞老師的口頭禪!)
9 小時前 · 讚 ·
Don Don Liou 說讚。

葉小瑜 姐姐 幾號 幾號!!!!!
9 小時前 · 讚


林育華 ‎24...........................Nike球鞋
8 小時前 · 讚

葉小瑜 今天大樂開 24!!!
20 分鐘前 · 讚


林育華 挖哩勒.........葉小瑜!!!!真的假的?! 你嚇到我了!!!! 我馬上來去網站看大樂透號碼!
18 分鐘前 · 讚

葉小瑜 ‎02 05 22 "24" 30 35 特別號42
17 分鐘前 · 讚


林育華 真的耶!我的天啊!
http://udn.com/lotto/no4.shtml
udn 發票與樂透
udn.com
15 分鐘前 · 讚 ·

葉小瑜 對啊 !!! 下次記得提早偷偷跟我報號 解夢(奸笑
14 分鐘前 · 讚


林育華 今天這段對話可是"證據"!而且這不是第一次了!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13 分鐘前 · 讚

葉小瑜 還好吧= = 第六感強 或正走運中 都這樣
13 分鐘前 · 讚


林育華 到底是誰嚇誰我都搞不清楚了. 我嚇到你, 然後你嚇到我. ^^
13 分鐘前 · 讚


林育華 那我可能還不習慣吧 @@
13 分鐘前 · 讚

葉小瑜 好久沒看你打夢境了 下次請早!!! ~
12 分鐘前 · 讚


林育華 好啊
11 分鐘前 · 讚


林育華 馬上將這整段對話貼到部落格去, 今天晚上人數可能又會爆衝了!
4 分鐘前 · 讚


.......................................................



晚上將近十點,再從臉書轉貼過來以下新的留言:


葉小瑜 最近中秋佳節 539獎金加碼到一千萬 !!
每天開 好像到9/15 用力觀想吧 ~XD
10 分鐘前 · 讚

林育華 哈哈
9 分鐘前 · 讚

林育華 想知道更恐怖的嗎? 我剛剛晚上八點多把我穿在腳上的24號的Nike球鞋左腳那一隻的鞋底被我穿到破穿到掉下來掉到一半的兩片塑膠片剪掉, 之前都破一點點, 我沒理它, 繼續穿, 今天晚上八點多, 才破得不像樣, 不剪不行.



葉小瑜 ‎= = 姐姐是多久沒買鞋子了
2 分鐘前 · 讚
林育華 哈哈 是最近努力穿 每天穿 勤儉持家啊
在幾秒鐘前 · 讚
林育華 八點多 剛好就是剛開獎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