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11

恐怖喔


今天早上我登入DMP系統,列印兩份矯正工單跟其他文件放在一樓公用桌上,然後回二樓洗手間上廁所,上完回到我的辦公桌,某位輪班工程師正在我的座位寫紙條,紙條上只寫到了「Dear Yuhua, Please print」,他發現我站在他身後,我問說:「你在寫什麼?」他說:「我要印兩份工單。」我說:「剛剛已經放在一樓公用桌上了。」恐怖喔!恐怖喔!只有我看到他那有點驚慌失措的眼神和表情。哈哈!


為什麼有時候有好笑的事情,有時候又有點小恐怖的事情,有時候又有小恐怖又好笑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也只是詳實記錄、據實以報。


雖然如此,至今我聽過最恐怖的仍是某次聚餐場合,某人竟說:「我夢過這個場景,妳的後腦杓。就是這個地方,一模一樣。」那不是搭訕的台詞,那是一個現場大概有四到五個人的吃吃喝喝場景。當時簡直頭皮發麻呀!我竟然出現在別人的預知夢裡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