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12

2012年2月11日寫在臉書塗鴉牆的內容


(2012年2月11日寫在臉書塗鴉牆的內容)


(1)
昨天晚上在摩托車行換機油時跟老闆交換心得和意見,說我民國八十三年出廠的豪漢125有多好多好騎,再騎個五年應該沒問題,每台摩托車如果都像豪漢這麼耐騎,摩托車行就不用賺了。平常換機油的時候,換一換就走了,昨天因為討論豪漢125而稍事停留,機油一換好,請老闆將車子移向往頭份的方向的時候,碰巧遇見以前的同事迎面而來,馬上改口請老闆將我的摩托車移往竹南的方向,然後就跟以前的同事逛個兩三家服飾店、吃個麵(她的行程),然後到亞太停號碼(我的行程),接著分道揚鑣。平常不怎麼聯絡,偶爾在街上不期而遇,交流個一兩個小時,馬上又可以回到各自的生活,也不錯呀!不期而遇也是一種因緣和合,我本來可以一語不發,換好機油就離開,她也可以一下班就回家(她原本一下班是要回家的,後來改變心意),因緣和合,妙哉妙哉!


(2)
帶我姊的女兒去逛街,買了一些雜七雜八小朋友的小東西、打電動、吃吃喝喝之外,我自己買了薰衣草竹籐香精,現在正在使用,看看效果如何。說明書上面寫說:「竹籐香精提供了一個無火焰的散播方式,透過竹籐可有效地將香氣佈滿整個空間。現今,竹籐香精已取代蠟燭精油,更適合使用於任何空間,如居家空間、辦公室,因為這是散發香味最簡單、最有效且最安全的發法,毋須擔心燃燒或煙的問題。……打開瓶蓋將竹籐插入香精瓶中。吸收飽滿香精後的竹藤自然散發出芬香至各個角落。」待晚上拿回去我書房和臥室用用看,讓書房和臥室充滿薰衣草的香氣。現在呢,就來Google一下薰衣草香氣對人的精、氣、神有啥作用。


(3)
今晚稍早在大潤發買了一片叫做《禪門太極拳 》的DVD,找時間來瞧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