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12

Dream 020112


(第一段是今天中午打在臉書的內容,第二段和第三段是今天晚上稍早打在臉書的內容。)
今天早上醒來最後一個夢大概是這樣的:
我經過一間廟的門口,感覺供奉的好像是福德正神(土地公),只有看到神像的衣服沒有看到頭部。一個女生站在神像前面,我站在那位女生的後面,我的後面大概一兩步的距離有一個男生和一台摩托車,男生好像在指示女生應該怎麼做、應該說什麼話。接著我往我左手邊走,又看到一尊神像,一樣也是沒有看到頭部,只看到衣服,感覺好像是觀世音菩薩。這間廟宇給我的感覺是很寬很大。
我繼續走,看到紅色的柱子,柱子上面有字,我醒來之後已經忘記完整的內容,但夢裡清清楚楚地看到「林師姐」三個字,夢中我覺得看到這幾個字是指是我要往樓上走,所以我就往二樓走去。到了二樓,樓梯口有一個攤子,一個攤子有人在賣東西,應該是在賣拜拜要用的東西,有個婦人的聲音用喊的跟我說「一附……錢」之類的話,但是我沒有停留,繼續走,左轉,看到另一個攤子,上面有擺東西,像是吊掛飾品之類的東西,但沒有人在那裡。過了這個攤子之後,有一個類似廣場的地方,很多小吃攤,有桌椅的小吃攤,有的攤子還冒著整在烹飪食物的煙,我一樣沒有停留。接著我往右轉,又是另一個看起來像廣場的地方,好像學校,因為我看到很多穿制服的學生,像是放學時間還是什麼的,熙熙攘攘地走出來,我就跟在他們後面走,然後我就醒了。
補充說明:實際上,過年期間至今天為止我都沒有去任何廟宇。等著崧哥看到我這篇Po文之後說我真是愛作夢。不過我這次有進步啊!記夢境的能力好像有增強了。


中午打上面這幾段的時候忘記補充:廟宇的一樓是亮的,不是暗的。神像是大的,不是小的。


我現在仔細、用力回想,在夢中看到的字比較可能是「林仙姑」而不是「林師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