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12

每個月的寄來的手機帳單雖然都只有183元,我都覺得我繳貴了,因為我有大概看一下,每月帳單上面的通話費加簡訊費通常在50元上下,最多也不超過100元,所以我不會急著買智慧型手機,因為沒有需求,而且將來一定會又更厲害的機種,昨天就看到報紙報導華碩平板PadFone有如金剛合體般將手機、平板電腦和小筆電三合一,等到我真正有需求的時候再慎重考慮吧!(到時候可能一買就買最好的)如此將替自己省下許多錢和替地球省下一點點資源。台灣全島免費無線網路應該是政府積極達成的目標。話說回來,那些被丟掉的舊手機和舊電腦到底都被丟到哪裡去了?(像核廢料一樣嗎?)


要不是手機得拿來緊急連絡用,我寧願不要有手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