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3, 2012

吳至青


『……對人間無「歸屬感」,但另一方面又有強烈的「任務感」,……』 --吳至青

頗有同感。

還我本來面目

「我們都有觸及很深沉實相的時刻,這時候我們的精神很集中、意識清楚,好像自己和一種強大的力量接上線,而自己和這股力量之間界限很模糊,不論在肉體靈性上似乎都合而為一。什麼情況下我們有這種感覺?當我們打開心房接受愛時,身處大自然中時,在創作、靜坐及冥想時,都可能會有上述的感覺。這時,我們有機會去一窺較大的自我,我們開展了自己的意識,就像站在一扇通往宇宙的窗前,深刻感受到宇宙就是我,我就是宇宙,而神性就在我心裡。」

賽安慈+吳至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