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2

佛法有八萬四千法 神愛世人

美國東部現在是禮拜日早上,聽聽熱鬧的美國黑人福音歌曲吧!現場直播喔!
WBLS


最愛聽黑人福音歌曲chorus(合唱)的部分。


"God has plans for everyone." 老天自有適合每個人的計畫。


聽福音歌曲也會讓我感動呢!尤其是在一連串快歌之後,突然來一首慢歌:「Father, please help your children. 天父,請幫幫您的孩子們。」


我還在繼續享受紐約當地的電台WBLS的福音歌曲呢!阿門!寧靜的星期日夜晚。


亂喊阿彌陀佛和阿門,我會不會被這兩位老大K啊?佛陀啊!我也很喜歡聽福音歌曲耶,可以嗎?佛法有八萬四千法不是嗎?耶穌啊!神愛世人,愛所有的世人,不是嗎?


"Let me be spiritual. (讓我充滿靈性。)"



God loves everyone, but do you love yourself?
神愛世人,但妳(你)愛妳(你)自己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