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12

台灣全島供應免費無線網路應該是政府要積極達成的目標


除非全台灣全島供應免費無線網路,才有辦法讓我這種每個月手機帳單都是183元的人覺得有吸引力、考慮買智慧型手機吧!不需要的東西,為啥要每個月白白多花錢(每月帳單金額暴增實際上卻沒用到那麼多)和浪費資源(將原本用來接電話的手機扔掉)呢?等到有一天我真的需要用到智慧型手機時再換,我不就省了很多錢也省下資源?台灣全島供應免費無線網路應該是政府要積極達成的目標,不是嗎?為啥要轉嫁到消費者身上?我當然繼續每個月只繳183元囉!


廣大的消費者長期以來就是這樣像無頭蒼蠅一樣被轉來轉去,暈頭轉向。廣告都說得很好聽,什麼什麼免費,都是包裝出來的免費,實則月租費提高許多,且消費者不見得真的有使用到那麼多錢。而且為了換個什麼又要加錢或另外花錢,加裝個什麼又要加錢或另外花錢。十年前我在美國紐澤西州的姑姑家中,用筆電搜尋無線網路,隨便都搜尋得到免費的無線網路。台灣全島供應免費無線網路應該是政府要積極達成的目標。

No comments: